LY.

喜欢虐文

[188男团阅读体]李玉的广州往事1

  [很久之前看的了,记不太清了,李玉走s的是枪吧?不带宫任周丁瞿沈。所有和原文不符的地放均为私设,ooc警告!!!!他们互相都认识啊!时间线是几本小说都完结了!然后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私设,是这个文里面两个ly是发小哦]

  十六个人面面相觑,一时之间气氛有点诡异。这是什么鬼情况?

  一个十五六岁小姑娘不知道从哪朝他们跑了出来。“哈喽!”众人一脸惊恐的看着小姑娘扑进了……洛羿怀里???

  温小辉顿时炸毛了“你是谁啊?离我老公远点!!!”小姑娘慌张的站起身“对不起小辉哥,我有点激动了”紧接着他又转头看到了其他人……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

  小姑娘和刚刚一样,扑进八位攻的怀里抱了抱,然后满脸通红的上窜下跳,直跺脚,满地打滚并且不断发出啊啊啊的尖叫声。

  十六个人嘴角抽搐。

  人类返祖现场???由于自家老公被抱了,家主团脸色不太好。

  简隋英走上前“小姑娘,冷静点,你是什么人啊?”小姑娘从地上站起身“咳咳咳,欢迎各位来到系统空间,我是你们的专属系统,我的名字叫裴梓檬!”简隋英愣了愣“系统?”“没错!你们的身份其实是一位女性作家所写的小说里面的主角,在我们的世界里,你们就像是偶像一样的存在”邵群走上前“我们为什么出现在这?”“邵哥,嘿嘿嘿嘿”

  邵群:……这小姑娘魔怔了?

  “邵哥,我们叫你们过来,就是为了让你们看一些粉丝,为你们准备的东西,放心吧,在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,看完了就让你们回去”

  十六人互相对视一眼

  行吧。也没有什么损失。

  赵锦辛走上前“小檬檬?”“怎么啦锦辛?”“请问一下你刚刚所说的,你们的世界是什么呀”赵锦辛眨眨眼睛。

  裴梓檬内心激动,妈的!好可爱!

  “那是一个被称为三次元的世界,和你们的世界属于平行世界”赵锦辛点点头“ 各位先做吧,我们准备开始咯”

  十六人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。

  “检测到人已到齐,欢迎各位的到来,我是裴梓檬”

  “首先让我们一起观看,来自@LY. 的同人——李玉的广州往事。”[是的,没错,就是我准备写的一篇新的文,以这种形式跟大家见面,在这个文里私设羿玉风情是发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,然后李玉走s时期是由洛羿在帮助他,也就是说李玉威胁李文耀的那把枪是洛羿给他的!疯批预警!]

  李玉的瞳孔微微收缩。

  [李玉带着口罩,拖着行李箱下了飞机。

  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,他没有带伞。

  他拿出手机,打开锁屏,看着屏幕上的他和简隋英的合影,苦涩的笑了笑,然后又坚定的抬起头,看着这座陌生的城市。

  他刚刚退学了,瞒着所有人来到这里,这里是广州,捞钱的好地方。

  简哥……我会凑够钱的,你一定要等我!

  他打开滴滴出行,叫了一辆出租车]

  []是小说正文,“”是男团说的话(),是弹幕!!!!

  (那个后妈他又开始了!)

  (是玉玉和简哥啊)

  洛羿挑了挑眉“里面还有我?”

  裴梓檬“是的洛洛大宝贝!”洛羿嘴角抽搐“请你换个称呼”“……小洛洛?”洛羿想杀人。“那那那你说啊!”“你就叫我名字就好”“哦……这文确实有你,毕竟你俩发小”

  邵群“广州的事啊……”是他帮简隋英找的李玉,所以李玉在广州的事情,他或多或少也了解了一些。赵锦辛把头凑到邵群前“哥哥你知道什么嘛?”“不太清楚,好好看”摸了摸他的头,赵锦辛点点头

  裴梓檬内心:兄控和弟控啊啊啊啊啊

  [出租车到了,李玉拉开车门坐了进去

  出租车司机问他“小伙子去哪啊?”是啊,他该去哪呢?李玉有些茫然的看了看窗外的雨“师傅,这附近有便宜的宾馆吗?”“有啊,你要去?”“嗯,谢谢。”司机发动汽车

  “小伙子,看你这样子,不是本地人吧”“对,不是本地的”“那我提醒你一句啊,这里是沿海,瞧你这还是个小孩,在这小心点啊”“我知道了,谢谢您。”司机看着他不太爱说话,也就没再搭腔。]

  (有点心疼)

  (玉玉玉玉玉玉!)

  简隋英心疼的看着面色有点发白的李玉“宝贝儿,还好吗?”裴梓檬给他倒了杯水“玉玉你别慌,这就是同人文而已”李玉坐直身体,喝了口水,心情渐渐平复

  何故皱眉“感觉李玉好像丢了魂一样…”赵锦辛“问题的重点是,李家是政治世家,他去广州是要做什么呢?”

  [李玉拖着行李箱在这个小宾馆开了一间房,他疲惫的躺在床上揉了揉眼睛,接下来他要做的,就是找到那个传说中的黑道组织,黑耀了。外面的小雨还在下着,他先洗了个澡,然后睡了一会。

  下午两点,他睁开了眼睛。他让服务员送了点吃的上来,吃完之后,他带着一个黑色鸭舌帽以及一个口罩下楼

  当时他拿枪指着李文逊,在他和简哥走之前,李文耀叫住了他,给了他一个地址。

  李玉按照地址上写的,找到了黑耀组织。]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“黑耀组织?听起来并不简单啊”晏明修“当然不简单,不是都说了是黑道组织吗?”宋居寒白了他一眼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个文是我一直很想写的

  李玉广州的事情一直都是我的一个意难平

  不知道大家看没看懂,我来解释一下

  首先呢,李玉的广州往事,这个是我准备写的一个同人文来着(他们看的并不是李玉真正经历过的事情,在他们眼里这只是一个他们的粉丝为他们写的同人文而已)

  在水大的正文里面,李玉应该只是走私枪支这一类的,在这个文里呢,李玉做的可能会更过一点?边写边看吧!

  在他们所看的这个同人文里,李玉是在追妻的时间线,洛羿是在他和常行斗智斗勇的时间线。而在他们所在的这个空间里,时间线则是所有正文已经完结了

  所以,你们看懂了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5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