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.

喜欢虐文

[洛温]监视(完)

  时间线还是刚刚和好,磨合期~[一切和原文不符的都算成私设,你们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哪里不对。我尽量改]

  洛羿在学校住了将近半个月,不同于往日,这次即使他们很久没见面,洛羿也没有像之前那样给他发很多消息,只是按时提醒他吃饭休息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温小辉觉得有点难过,他已经和洛羿说了好几次让他回家别住校了,可是洛羿用各种理由推迟了,而更令温小辉郁闷的是,洛羿给他的每一个理由都合情合理,没有丝破绽,天衣无缝。

  温小辉实在没办法了,他在这次聚会时人刚到齐他就问大家“怎么办啊,洛羿已经住校快半个月了!我都好久没有见到他了!”

  黎朔“你有没有给他打过电话?”“我当然打了!可是他一点回家的意思都没有,也不多和我说话,就知道好,哦,知道了”温小辉一脸委屈。简隋英凑过来“你要不要去学校找找他?”何故“我觉的可以”温小辉眼睛一亮“我试试!”

  第二天早上,温小辉洗了把脸,没有化妆,把头发扎了起来,带了个口罩,然后就去了学校找洛羿。

  这时候是课间,洛羿正坐在教室里戴着耳机写作业。“洛羿,校门口有人找你——”一个同学对他说,洛羿摘下耳机“谁?”“一位蓝色头发戴口罩的男生,好像那个博主Adi”洛羿瞳孔微微收缩。小辉哥?

  洛羿把耳机放在桌子上,走了出去。刚到校门口,他就看见了温小辉朝他跑过来

  “洛羿~”“小辉哥,怎么了?”“你还不回家吗?”“……学校事情太多了”“都这么长时间了,你好歹换个理由啊”“…”“我们聊聊吧。”洛羿点了点头“先回家”“好”

  洛羿和温小辉回到家里,他们坐在餐桌的两侧。温小辉深吸一口气“洛羿,我为之前的事向你道歉”洛羿抬起头看着他“我不应该骂你的,我也不应该不遵守约定”温小辉眼睛有点红“没关系的,小辉哥,你不信任我,也是因为我确实做过这种跟踪监视的事情,没关系”“洛羿,我很严肃的跟你道歉,我不应该那么说的,你也知道我,一着急什么都往外说,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!你搬回来吧”

  洛羿没有说话。

  “我以后一定遵守承诺!绝对不食言!而且也不会再怀疑你!其实我之前一直不信任你,是因为我对我们曾经经历的事情还是心有余悸,但现在这段时间我已经想清楚了,洛羿,我爱你,我们要过一辈子,我们不能一直这样有矛盾有误会,我们得解决这些问题”洛羿轻轻笑了笑“小辉哥,你想怎么解决啊?”“我以后一定不会乱朝你发火,我一定会信任你的,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洛羿走到他旁边“小辉哥,我很爱你”“我也爱你”洛羿把头埋在他的颈窝“小辉哥,我们不吵架了。”“嗯,我永远相信你”温小辉抱紧他。

  故事的开始是一封遗书。

  在这个故事中,他们经历风雨坎坷。

  他伤害过他,他被他伤害过,但所幸,有情人终成眷属,他们从未放弃对方,他们深爱对方,终于在故事的结局,他们走到了一起。

  虽然曾被伤害,但是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,它早就为他们治疗好了伤疤。

  一直躲在阴暗面的他,终于找到了独属于他的阳光。

  洛羿搬了回来,晚饭过后,洛羿躺在阳台的躺椅上,温小辉躺在他的怀里。他们看着星星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辉哥,我不生气,很多人都说我是怪物的。”

  “你不是怪物,你是我的爱人。”

  我相信你,我的爱人。

  洛温绝配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好啦好啦,这个文就写完了,应该会有番外(如果有人想看的话)

  我知道里面有很多ooc,大家都帮我指出来啊,下一篇尽量不ooc!

  (毕竟我是新手,大家见谅啊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7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